学院组织开展“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313日下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会议室开展“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讲,中以机器人产业学院、中以科创学院副院长储开斌作题为“如何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余海洋主持,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参加。

储开斌从明确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培养方案制定的基本原则、课程设置体系、机器人产业学院项目式教学及成效、培养方案修订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讲座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思考,大家对项目式教学如何评价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余海洋表示,本次交流会为我院培养方案修订和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创新思路,学院将坚持育人为本,加强内涵建设,构建科学合理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我院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季欣 审核/何佳敏)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