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培训班(一): 上好《创新创业》第一课

教务处 张进发布时间:2023-12-28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项目辅导能力,教务处12月28日在怀德楼4楼智慧教室开展了《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会计系副教授仲旦彦作第一讲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副处长杨仑主持培训活动,《创新创业》课程管理老师、任课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创新创业》是我院双创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对全院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意义重大,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的跨学科交流和合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实效,促进了创新创业教学质量的提升。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