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4


各系(部):

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将于今年11月进行。结合《关于加强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苏语办函〔20221号)要求,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根据省语委省教育厅《省语委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2022年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苏语办函〔20223号)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我校考点本次只对在校生开放。

2、报名时间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考点:202210108-24

各考点分时段报名,逾期关闭。本考点设置760个测试名额,额满将提前关闭系统。

3、报名方式

所有考生均要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报名。网址www .jszwfw.gov.cn(具体操作见附件1)。

4、测试地点、时间

测试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明德楼(B楼)B306机房

时间:1127日(具体时间段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5、准考证领取

考生报名成功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6、考生参加测试条件

1)须在考前 14 天申领“苏康码”,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连续 14 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

2)考前 14 天至考试结束,非必要不得离开考点所在设区市。

3)持有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有以下 4 种情形之一的,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①在考前 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的;

      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的;

      ③无考前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④测试当天出现发热(体温超过 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

5)须签署《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见附件2),并在进入考点时交给考务人员。

6)须至少提前 30 分钟到达考点,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本通知第二条所列佐证材料、《健康应试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出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7)在测试过程中,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8)证书领取方式必须选择邮寄。

7.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测试。

2)请考生务必在测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测试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用于核对身份。

3)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开考前20分钟到考场进入候测室→拍照→抽签→进入备测室→核验身份信息→进入测试室→离开考区。

4)考试按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无特殊情况不作调整变动。

5)请考生按照准考证标示的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准备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作弃考论,不予补考。

(6)考生需在报名系统中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照片格式的具体要求见附件1)。

(7)咨询电话:0523-85120330(李老师)

 

                                                                                                                                                                                         教务处

                                                                                                                                                                                    2022104

附件1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pdf.

附件2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doc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