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912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院长刘春林,副院长王峰、余海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学工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事务部副部长何佳敏主持。

      会上,教学事务部工作人员介绍了考试期间各职能部门责任分工。王峰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确保组织规范、试卷安全、过程有序;要强化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诚信考试。刘春林强调,本次组考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要责任明确,加强考务人员培训,细化环节流程,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涉考人员的健康监测、校外学生返校、防疫物资的准备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会后,各部门将按照任务分工,明确工作流程与职责,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