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面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教学事务部 封晓晨/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各系/摄发布时间:2022-09-06

95日,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全面启动。为全方位了解教学活动开展情况,院领导、系部主任、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开展线上巡课。

新学期第一天,全院共有119门次课程通过超星课程学习平台、中国大学MOOCQQ在线课堂、腾讯会议等平台与同学们在云端“相见”,79名教师,9000余人次学生参与其中。各系部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要求明确,准备细致,落实有力;任课教师按教学要求提前备课,教学安排适宜;学生热情高昂,态度认真,积极参与。整体教学运行顺畅,井然有序。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好线上教学保障和质量检查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调整线上教学中发现的不足,不断提高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实现人才培育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封晓晨)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