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1年度教研业绩分值、2021年度教师个人获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各系、各部门:

2021年度教研业绩分值、2021年度教师个人获奖统计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项目

(一)教研业绩

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教育教学获奖成果、优质教学资源建设项目、专业评估、发表的教研论文、出版的教育教学类著作、荣誉成果(以上项目均要署名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发表在学校公布的不予统计业绩分值的杂志上的教研论文,自公布之日起则不予统计(具期刊杂志见附件)。

(二)教师个人获奖

教师个人获得的教学管理类、教学研究类相关奖项,以当年颁发的奖励文件为准。

二、统计时间

统计2020年12月24日至统计截止日期间的教研业绩(若不在此范围内在备注里标明补录理由)。

三、统计方式

由论文第一作者、教材主编、课题负责人、获奖成果负责人登陆学校门户后,点击“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左边“网上办公申请”,根据操作说明,进行统一录入。经学校审核通过后进行业绩分配。

四、支撑材料

请根据相关要求将支撑材料扫描后在网站附件中进行上传,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无支撑材料者,视为无效。具体支撑材料如下:

(一)支撑材料范围

1.教研课题立项文件、经费到款相关证明材料。

2.教研课题结题(鉴定)相关证明材料。

3.教研论文扫描件(扫描件为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正文)。

4.教材扫描件(扫描件为教材封面、版权页、序言或前言、目录、封底,同时需提交显示编者编写字数页面)。

5.获奖证书(或文件)扫描件。

(二)支撑材料上传要求

1.上传附件时,先行勾选界面上方已申报项目信息。

2.将支撑材料扫描(或拍照)后,将扫描图片插入Word 文档中,转为PDF格式文档后上传。

五、具体统计时间安排如下

1.截至12月10日,教师进行教研业绩登录、上传支撑材料。

2.截至12月17日,学院审核。

3.截止12月21日,项目负责人本人进行业绩分值及业绩对应奖励分配。

4.教务处汇总审核后公示。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教务处

2021年12月1日

关于公布不予统计业绩分值的教育教学研究类期刊杂志的通知.pdf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