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一、  请学生自行在官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s://ncre-bm.neea.cn/;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5日9:00—12月4800。考生请务必妥善保存本人准考证(考后查询成绩也需要)。

      二、考试时间:202112月4日(周六)8:00-19:20(共分5批次考试,具体批次详见考生本人准考证及附件1)。

            考场座位查找方法:在附件1表中单击“开始”选项卡“编辑”栏中的“查找和选择”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查找…”命令,打开“查找”对话框,在“查找内容”一栏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或者姓名,单击“查找全部”按钮,即可找到自己的考试场次、时间和地点、座位信息(详见附件1)。

      三、考生在入场检查时需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与“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2),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以备核查考生身份(注:校园一卡通不能作为身份证明的证件),入场后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名,考生未签到将视为缺考。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四、本次考试考点名称: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校代号: 320571

      五、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黑色签字笔等。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磁盘、U盘、通讯设备、计算器、手提电脑、Pad和草稿纸等。考场提供考试专用演算纸。

      六、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附件1:怀德学院21年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场次和座位安排表(网上查询用).xlsx

附件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x

附件3: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doc

附件4: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场规则.doc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