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实践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实践教学质量1119日,我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祁祺来院作实践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副院长王峰、教务部门全体人员和各系部教务秘书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王峰主持。

祁祺就独立学院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以及实践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中北学院的做法和经验。他强调独立学院要加强实践教学过程和质量管理 完善实践教学各项规章制度凸显实践教学特色,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王峰指出,此次培训对我院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将会扎实抓好实践教学的各个环节,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从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