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9-20-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一步对传统教学模式进行创新,提高学院教学质量,5月21日召开“19-20-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院督导、各系部主任、各系部教务秘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以及教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出了线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课程和上课教师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同时任课师也对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答和建议会上院督导蒋美萍和胡爱萍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确保线上教学稳步进行。

       最后,王峰指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归功于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同时,针对今后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转变教师教学理念。通过线上教学改革开拓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教师要加强引导、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学生在教学过程的互动度。教学互动在线上教学过程中犹为重要,如何在教师授课过程中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将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