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教学事务部 王玲/文 魏安琪/摄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要求,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513日,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常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莫琦、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副院长王峰、各专业教师、教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莫琦详细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相关事宜,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中的各项指标做了深入剖析,并对我院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峰肯定各个专业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各系部各专业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把握机遇、着眼大局,在今年的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