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促进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决定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前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要求

1.系部应在315日前组织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自查自评工作。及时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附件1),并发送电子稿至lilu@cczu.edu.cn

   2.系部应及时将检查结果向学生和指导教师通报。对检查不合格者,要求限期整改。

二、检查内容

1.按照《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常大怀(2018)98)要求及系部制定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实施细则,审核指导教师职称结构、师生比、选题等情况。

2.系部组织学生进行开题答辩,答辩用表可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记录表》(附件2,也可在毕设系统中直接填写。

三、学院将根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情况,抽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材料。

   系部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积极动员,认真自查,查遗补漏,以查促改,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教学事务部

                                          2020310

附件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xls

附件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记录表.doc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