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校外住宿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实现学生管理工作精细化和全覆盖,彰显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育人理念。近日建环系学工副书记唐杰带队,辅导员陈珺、田庄烨共同走访慰问学院校外住宿学生。

走访期间,辅导员们向受访学生详细询问了校外的住宿环境、日常生活状况等问题,并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对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提醒家长和学生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诈防诈安全等意识,主动与学院保持经常性联系,遇到重大情况及时向学院老师报告。受访学生与家长对学校关心学生成长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教育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校外住宿走访慰问活动,学生及家长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时也让学院更真实、深入了解到校外住宿学生的生活状况与精神面貌。有效拉近了家校、师生距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助力。(通讯员/杨月 审核/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