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辅导员大学习之月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0-27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帮助新入职辅导员适应岗位,实现角色转变,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学生工作处于10月26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大学习之月度工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

交流会上7位新进辅导员老师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交流了自己入职两个月以来的感悟、收获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与会辅导员们进行了探讨。刘国仕在听取汇报之后表示希望辅导员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不断提高对职业的认同感,展示自身工作素养,在工作中要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努力提升自身工作综合能力。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让新入职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工作的要点,也增强了他们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