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12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聚焦思想引领,厚植育人情怀,4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新进辅导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会议,副处长范红梅及近两年入职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们逐一介绍了自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工作中的体会与感受,并聚焦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经验交流。在聆听了各位辅导员的汇报后,刘国仕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指出辅导员处在大学生思政教育最前沿,是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重要力量,大家要珍惜工作机会,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新进辅导员工作座谈会是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共建共享共成长的重要举措。学生工作处将全方位为新进辅导员的成长发展赋能,持续促进其主动融入、积极适应、创新发展。(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