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召开医保及资助政策讲解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1    访问次数: 361

为了2022级新生更加了解医保及资助政策, 920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召开了医保政策讲解主题线上会议,会议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资助中心许娇娇老师主持,建环系2022级所有新生参加。

会上,许娇娇利用PPT辅助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以及医保政策,从范围、标准、条件及申请和发放时间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江苏省社保卡、社会保障卡的主要功能及启用和激活的各类相关信息。然后围绕医保基础常识,强调了参加大学生医保后的就医凭证,以及当领到的就医凭证信息出现错误时,该如何处理,去哪里办理相关手续等流程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告诉新生学院和靖江市医保的咨询电话。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新生对医保政策的认识范围,帮助新生正确地使用医保卡,也让他们明白了医保政策的种种好处。(通讯员/陈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