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职场小能手”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访问次数: 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工作能力。612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于线上开展“我是职场小能手”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环系20级辅导员张兴刚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张兴刚老师从平时学生们的实际需要以及自己工作中积累的办公经验出发。对Word文档的基本操作、如何输入编辑文本、格式的编排、制作表格、如何插入图片、图形与裁剪图片、长文档的处理及页面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EXCEL常用技能和技巧,采取PPT演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EXCEL的基本操作、数据处理、常见函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张老师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图文并茂的PPT课件,有效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在使用办公软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会了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还知道了如何解决操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办公软件运用的能力,为日后的工作学习提高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