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2    访问次数: 448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莘莘学子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书写青年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歌颂重大革命历史事件中涌现的青年人物及其光辉事迹,记录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涌现出的先进青年代表,抒发对党的诚挚热爱,对共青团的深厚感情。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258日至2022520日面向建环系全体学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15天,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们积极参加,共收到作品54份,同学们用文字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真挚感情。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

此次比赛,同学们各展其才,一纸一墨尽书对国家的热爱,对青年熠熠未来的盼愿,对自己将为国家之脊梁、栋梁,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的责任担当的理解。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展现了“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