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环系2022级新生学生班主任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3    访问次数: 986

为加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环系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系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及时了解新生需求、解决新生实际困难,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现面向全系学生公开招聘新生班主任10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应聘人要求:

1、学生班主任主要面向20级同学,1921级特别优秀的也给予机会。

2、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高的工作热情,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遵守校纪校规,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工作积极主动,学生党员、有学生组织工作或社团工作经历者优先。

5、 思想品德端正,学习成绩良好,具备良好的形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作风扎实,奉献精神强。

二、学生班主任的产生办法

欲应聘学生班主任者自行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建筑与环境工程系2022级学生班主任申请表(下方附件1)”请认真填写后在617日之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586085924@qq.com,纸质稿开学返校后统一交至怀德楼1023张老师处,逾期无效。

三、时间地点

拟定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腾讯会议

四、具体流程

1、面试阶段:由建环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老师组成面试团进行单独面试,时长约4分钟/人(2分钟自述+2分钟问答)。

2、公示阶段:新生班主任名单经过讨论后公示。

附件1:建环系2022级学生班主任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