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组织工作部门成员换届选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9    访问次数: 1187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章程》、《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会章程》、《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系学生会章程》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组织建设,更好地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决定选聘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团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20级及以上学生。

青协会长(副会长)/团总支副书记、部长团及干事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在读学生

二、选聘方式及时间

线上腾讯会议或线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聘条件

1、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

1)候选人必须是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扎实。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近一学期/近一学年/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大一同学的智育成绩可询问各系教务老师。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本学期成绩未出,可以先参加选聘,本学期()综合测评工作结束后,会对不满足选聘条件的工作人员进行调整)。

4)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2、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团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

1)候选人应当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原则上为学习态度端正,学业优良,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

四、选聘程序及候选人产生办法

1、报名

申请竞选新一届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团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者请加QQ: 660402194(后期会在群内发布竞选相关事宜),并认真填写附件1竞选申请表(备注:竞选组织+专业+姓名+学号)后于51318:00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809510071@qq.com逾期无效。

2、竞选流程

1)现场展示及答辩:参选者需着正装进行脱稿演讲,竞选稿内容应包括个人介绍及对未来工作的改革设想两部分。竞选演讲时长每人两分钟以内(此外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青协会长(副会长)/团总支副书记候选者需准备每人一分钟答辩)

2)投票:由现场评委进行投票。

3、候选人产生办法

1、综合候选人平时表现、团学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意见、辅导员意见和现场投票经团总支讨论后确定拟聘任名单并公示。

2、主席团候选人报系党委同意后,由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

五、选聘岗位

第九届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竞选岗位表

部门

岗位

数量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4

综合管理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干事

1-2

权益联络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干事

1-2

新闻传媒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干事

1-2

文艺体育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干事

1-2

学习实践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干事

1-2

发展联络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干事

1-2

第三届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团学组织竞选岗位表

部门

岗位

数量

团总支副书记

1

组织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宣传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第三届建筑与环境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竞选岗位表

会长

1

副会长

1

青志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组织部

部长

1

副部长

1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202259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工作部门成员选聘申请表.doc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