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简介
   发布时间: 2016-12-20    访问次数: 2725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成立于20023月,设有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四个专业。

系部每年在读学生人数1200人左右,学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现有专任教师25人,均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比例达到60%,另外聘有多名来自企业及其他高校的兼职教授。

系部立足于长三角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形势,面向全国,不断调整专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教学质量保障,管理规范、运行有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考研成绩突出,近年来多名同学被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系部秉承“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教师认同、社会认可”的办学宗旨,在硬件投入、教学服务、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构建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工作与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