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高校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访问次数: 318

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帮助考生合理填报高考志愿,6月25日上午,由扬子晚报主办,院承办的本科阶段“江苏省2018年高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在我院体育馆三楼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出席见面会现场指导。

见面会有来自省内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常州大学、江苏大学等近50所高校参会,涵盖本一、本二及高职等批次。会场内,各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与1000多名考生和家长零距离接触,他们从招生政策、专业设置、职业生涯规划、志愿填报攻略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权威资讯。

院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学院招生宣传人员不仅为考生及家长解答其关注的热点问题,还从不同专业的就业率、就业质量、考研录取率等方面分析各专业的发展趋势,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驻足咨询。

本次咨询会为靖江地区考生、家长与省内高校的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也让考生和家长近距离体验到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提升了学知名度与美誉度

靖江电视台、靖江日报就本次咨询会进行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