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致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8-06-13    访问次数: 177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六月的盛夏,艳阳如故,绿荫依旧,又将有一批莘莘学子挥手告别。回首在怀德的日子里,点点滴滴都是难以磨灭的印记,嬉笑怒骂成就了青春的乐章。四年中,你们目睹了母校砥砺前行的发展,母校也见证着你们化茧成蝶的蜕变。而今,我们将告别那些日月星辰,怀揣着不同的梦想,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征程。

临别之时,希望大家把要表达的感情都将化作我们斩钉截铁的决心——文明离校。为此,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遵守校规、安全离校

谨遵校规校纪,不滋事,不晚归外宿、不酗酒,爱护校内一切公共设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搬出个人物品时,非本宿舍人员不得进出宿舍。

2、积极配合、文明离校

积极响应、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毕业活动;主动配合学院及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保证宿舍卫生与设施,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干净的宿舍。

3、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值得我们感恩;恩师四年的悉心培养和谆谆教诲,值得我们感恩;同窗之间相互帮助与扶持,值得我们感恩。母校风光,牢记于心;师恩如山,镌刻心中;同窗之谊,难以忘怀。请再向母校、老师们、同学们道一声“感谢”,留下一份师生情、同窗谊。

4、敢于担当、诚信毕业

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水电费等欠款;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按时将借书归还至图书馆;将所有校内公物完整归还。用点滴小事浇筑诚信基石,全面展现怀德学子诚实的人格品质。

5、注意交通、择业安全

到正规场所或正规网站购买车、船、机票,切勿贪图便宜,谨防上当受骗;要注意出行安全,外出乘车、购物时谨防扒手行窃。到达目的地后不忘给家人或朋友报平安。毕业生择业时要正确判断,冷静思考,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6、铭记校训砥砺前行

铭记校训“勇担责任,追求卓越”,以良好的状态去奔赴四方、以高昂的信心去面对挑战,用拼搏承担使命,愿你青春无悔,韶华不负!

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发展部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