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8    访问次数: 24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月27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蒋剑清、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一行走访了招聘会现场并就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泰州等1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共为学生提供了11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机械、电子、环境、管理、设计等多个领域,与我院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就业意向契合度颇高。招聘会上,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不少同学通过现场洽谈已经初步确定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提供机会,增加了学生对社会组织与企业单位的认识,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以良好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实现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