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理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3-19    访问次数: 247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8日上午,我院理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机械与化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相关负责人,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走访了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泰州、苏州、常州等40余家用人单位,岗位类型涉及测控、机械、信息、管理、材料等多个领域,共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1500余个就业岗位,迎合了我院理工类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不少毕业生通过现场洽谈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以良好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