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6    访问次数: 604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班级,各学生组织,学生会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经系部研究,决定举行学生会换届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团总支副书记1人;主席1人,副主席2人;文体部、新闻部、宣传部、外联部、青年志愿者部、秘书部各部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选聘范围

靖江校区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在校生。

: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

2.学习成绩良好,学习态度端正,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平均学分绩点3.6以上,原则上不积欠学分,英语四级通过、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社会工作:主席团成员优选考虑具有在、系学生会、广播站、自律中心、心理自助中心、班委等工作过的学生干部。

4.宿舍卫生:本学期学生宿舍卫生不及格次数不多于一次。

: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769—6月16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1《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干部竞选报名表》纸质版交至B113张鹏老师处,电子稿发送至3542826764@qq.com

竞选流程采用面试考核的形式,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及规则另行通知

竞选原则:公开、公、择优。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

二零一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