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6-17-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5    访问次数: 67

各系(部):

现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第九周~第十一周(424日~512日)

二、检查内容重点检查教风和教学秩序情况。

三、检查要求和方式

(一)检查要求

各系(部)根据学院要求及自身情况拟定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并进行自查。

(二)检查方式

1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对部分教师进行集中听课。各系(部)组织领导、专家和同行有重点地进行听课和交流,认真填写听课记录,并及时上传教务管理系统。

2各系(部)以班级为单位提出23门期中测验课程,并与开课系(部)落实。考核结束后,对考核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

3各系(部)组织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对任课教师的教案、讲稿、作业批改等情况进行抽查。

4. 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教师进行一次系(部)主题活动。

5各系(部)要组织各种形式的教师、学生座谈会,听取教师、学生的意见,及时进行反馈,使教师在后续课程的教学中有所改进。

6各系(部)自行做好期中教学检查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7各系(部)做好教学持续改进平台内容的填报、维护工作。

四、教学情况反馈

1教务处暂定于第12周召开教学检查总结会,分析和交流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请系(部)准备好书面期中检查总结材料。

2教务处将对教学检查情况及时通报。


                                                     教务处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