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4-11    访问次数: 198

4月8日上午,我院在白云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常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浦建民主持。

 陈奎庆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视表示肯定,他指出了江苏省招考政策的改革、考生数量的减少等因素,细致分析了未来的招考趋势对怀德学院招生的影响及其应对策略。同时,他还希望怀德学院加大对省内招生宣传工作力度的同时,积极拓展外省的招生宣传工作。

 各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就如何高效地开展我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并献计献策。大家结合自己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从有针对性地选择基地中学、更广泛地进行网络宣传、制定优良的招生政策、如何开展和基地中学的交流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

 浦建民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提出今年招生批次的改革对怀德学院是一次机遇和挑战,学院会认真吸取总结各位分享的宝贵经验,顺势而为,拓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和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