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五星智造园2017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3-27    访问次数: 375

各相关系部、各毕业班级:

博济科技园是中国科技园区专业运营商,是一家以企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以培养创新型、高成长型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专业服务机构。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地成功运营30多个科技园区。其中9个国家级孵化器、10个省级孵化器、6个国家级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火炬孵化旗下博济常州五星智造园位于钟楼区大仓路65号,占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包括28栋单层或多层建筑。园区以聚集文化创意设计、智慧科技、互联网数据、电子商务为核心,打造成文化创意与智慧科技相融合发展的产业园区。

为服务地方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与创新企业直面交流,我院特邀五星智造园组织优质创新企业赴白云校区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17届共有1440名毕业生,涵盖理、工、文、经、管、艺术等6个学科门类。现将本次招聘会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7330日上午9:0011:30

二、招聘会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白云校区

三、参会单位:本次招聘会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与常州五星智造园联合发起,合计20余家企业参加。

请各毕业班同学携带好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材料前往咨询。

温馨提示:请应聘同学注意着装整洁、举止得体,给招聘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预祝同学们应聘成功!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201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