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26    访问次数: 10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落实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号召,10月26日,基础课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朱忠孝教授给基础课部全体老师上一次微党课。他解读了党委书记徐守坤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感恩奋进做示范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该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把常州大学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