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5    访问次数: 12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向他们和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读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我们全体教师倍感温暖、信心满怀。
    在国庆节前夕,基础课部思政教研室和数理教研室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各位老师的信,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多位老师写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学习体会。
    大家在“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学习心得体会中都表示:一定不负总书记嘱托,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会更加
热爱教育事业,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以足够的耐心、坚定的责任感全身心教书育人,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