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2    访问次数: 10

日前,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思想性、人民性、斗争性的丰富内涵;要牢牢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突出“三带三入”、围绕“三听三问”、深化“三个一线”、紧扣“三对照三排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部门重点工作推进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