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基础课部多个奖项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9-10    访问次数: 409

9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基础课部多个奖项受到大会表彰:思政与心理党支部获评“2021 年度常州大学特色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熊子健同志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中获一等奖,秦凤同志在“2021年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高等数学组”中获一等奖,该奖项为我院首次获得一等奖项目;王璐瑶同志在“2022年泰州市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开课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家国情怀,做民族复兴的“筑梦人”;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授业解惑的“传道者”;三是要锤炼高尚情操,做学生成长的“大先生”;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学院发展的促进者。刘春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教职工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做一个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