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汇报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2    访问次数: 404

近日,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党总支书记逐一汇报了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志林同志代表基础课部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对各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总体稳定,但在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他就抓好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认清内外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构建以正面宣传为主的舆论引导机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抓住关键阵地,加强课堂阵地建设和宣传审核,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引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定期分析研判,及时报送信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全力保障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