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铸牢中国心,凝聚奋进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技艺比赛的通知
2024-04-01 怀德党群办公室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学院决定组织开展“铸牢中国心,凝聚奋进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技艺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铸牢中国心,凝聚奋进力”

二、活动时间

202441日至2024426

三、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党群办公室

承办:学生党员工作站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类别。共五类:书法作品、美术作品、剪纸作品、泥塑雕刻、编织作品。

(二)作品说明。每件作品须提交1张作品照片和1份作品介绍。照片文件格式JPG,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介绍要明确阐述作品的题目、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word200字以内,标题下方注明部门/班级、姓名、工号/学号、电话)。

(三)作品提交。教师:2024426日前将作品报送至怀德楼905党群办公室,并将作品照片、作品说明发送至renxiaoqian627@163.com;学生:202442513:00-1700将作品报送至怀德楼1203,并在此之前将作品照片、作品说明发送至2812295305@qq.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分别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对于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予以鼓励。另外,选取优秀作品报送至江苏省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技艺展。

党群办公室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