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同心杯”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4-03-12 怀德党群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共泰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市统一战线“双晒双比”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促进同学们对党史、党章、党的统一战线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等知识的学习,推进统战知识进校园,经研究决定在学院组织开展同心杯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团结奋斗新征程 同心筑梦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

三、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承办:党群办公室

四、活动流程

(一)报名

318日前,3人一组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329550339@qq.com,并加入比赛官方QQ群:702847256 进行报名。

(二)初赛

时间:待定;

地点:J楼教室;

形式:笔试。

(三)复赛

时间:待定;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形式:现场答题。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对于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予以鼓励。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同心杯”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

党群办公室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