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焦点图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3-11-09 怀德学院

1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会上,李伟明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徐守坤书记所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做示范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的主题报告。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站在全新的历史节点上,对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目标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怀德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真正做到将学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高度结合,看到不足与挑战,提升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实际,深入基层调研,持续推进三大质量提升工程走深走实,主动适应发展环境变化,全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常州大学在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举措,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服务全校大局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