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怀德学院党委党代表初步人选公示
2023-09-08 怀德学院


根据《关于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通过党员推荐提名,经怀德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下列20名同志作为怀德学院党委党代表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中层以上干部代表(3名)

刘春林   刘育猛   李伟明 

一线教职工代表(15名)

刁小敏   王慧敏        司马亚琴   朱忠孝   刘     李     何佳敏   张志军   张玲艳   岳士君   周  翔   赵小克   赵裕虎   穆   

学生党员代表(2

       

 

公示时间为2023月9月8日至2023年9月14日。若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怀德学院党委反映联系电话:851201325132

中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