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2023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工作的通知
2023-08-10 怀德学院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近期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2023 江苏“ 学习达人”挑战赛的通知》,为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二、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江苏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 。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

三、活动安排

(一 )8—9月,启动“ 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活动,参与者可通过手机登录“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进入江苏学习平台首页答题入口,每天推出30道限时作答题,每人每天一次答题机会。

(二)8—9月,开展线上“‘ 学习强国 ’挖宝记”微视频征集活动,挖掘学习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宝藏的达人,以第一人称视角拍摄短视频分享学习使用体验,省平台联动各市级平台、县级融媒体号等开设专栏择优刊发,浓厚学用氛围 。“‘ 学习强国 ’挖宝记”微视频可发至:jsxxpttg@vip.163.com

(三)10月底至11月初,省委教育工委根据各高校网络答题活动排名情况,组织高校“挑战达人”开展集训,最终推荐3位选手参加全省总决赛。

四、相关要求

请各党总支高度重视,把线上学习打卡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广泛参与,省委教育工委将根据网络答题活动排名情况, 确定进入总决赛的学校、选手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党群办公室

2023 年8 月 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