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宣传工作

【交汇点新闻】怀德学子中秋游园 民俗传统韵味十足
2022-09-14 怀德学院


交汇点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青年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同感,9月10日—12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首届“举‘嘉’团圆,情满怀德”中秋游园会,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首届“举‘嘉’团圆,情满怀德”中秋游园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悠扬的琴声中拉开序幕。羽裳诗词社的《飞花令》、潇湘文学馆的《猜灯谜》、《步步生花》的欢快游戏轮番上演;《猴子捞月》则是将天文知识与体育竞技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学习月相知识的同时接触传统的投壶游戏;《追星赶月》《嫦娥奔月》《玉兔拔萝卜》将怀德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尽情展现;《望月》《中秋祈福》则带着浓浓的节日色彩,让青年学生在娱乐的同时学习成长,将节日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校园文化沃土中万物生长,社团的别样风采融汇成一幅绚丽画卷,展现出怀德青年的蓬勃朝气。活动中,师生参与互动小游戏并通过挑战,即可在门票正面集章进行抽奖,并获得相应精美礼品一份。现场工作人员更是换上古装,化身“嫦娥仙子”,将精心准备好的礼品和诚挚祝福送到师生手中。

此次中秋文化节活动,让身处异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关怀,同时也在参与和体验中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0/QArjRdhrlnScH9Oq/1&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