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焦点图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怀德学院


1月13日上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刘育猛列席会议并全程监督。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做了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系各部门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李伟明代表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实质和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红脸出汗”的目的与效果。

陆锦冲作点评讲话。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文件要求,认真聚焦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是一次严肃务实、成效明显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盘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目标。他强调,学院党委班子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要守住信念之源,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要把握奋发之力,在揭短亮丑中务实求真;要绷紧纪律之弦,在筑牢防线中廉洁自律。(通讯员/李姗姗)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陆锦冲作点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