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2022-01-12 怀德学院

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等有关内容。会议开展集中研讨,并研究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中心组成员分别做交流发言。

李伟明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要紧扣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要求,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学习,认真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初心找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做好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讯员/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