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09-15 怀德学院

9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常州大学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李伟明全面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了陈群同志所作题为《勇担使命谋发展 聚焦任务抓落实 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勇毅前行》的总结讲话与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锚定目标不放松 谋实举措促发展 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部署。他表示,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要深化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通讯员/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