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2021-07-06 怀德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下午,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组织生活会,院长刘春林参加了建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教工党员讲授党课。

刘春林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建环系教工党员带来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他勉励党员同志们,要把信仰建立在实现目标的动力上、建立在教书育人的本领上、建立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他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从责任担当、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谈了不足与下一步改进措施。

全体教师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情况,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刘春林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建环系党支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合到课程教学过程中,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不足、锤炼党性、升华思想的目的,进一步推进了建环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孙科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