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关工委

怀德学院举办"浪漫有约"青年教职工联谊会
2021-04-16 怀德学院

为促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4月15日下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关工委和工会联合举办了青年教职工联谊会。院长助理、关工委主任刘国仕、工会主席陈平、关工委严飞英到场与青年教工一起联谊。

本次联谊会共有40多名青年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以自创歌曲《红色》拉开序幕。工会主席陈平和关工委严飞英两位老师分别对青年教工寄语,希望大家在怀德这个大家庭工作好,生活好,共同开创怀德新篇章。活动进行过程中,先后进行了抢板凳、你划我猜、你来我往、腿呀腿、指东往西等6个游戏项目,游戏互动将活动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青年教师们的交友圈,更为各位教师的课余生活平添了乐趣,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很大的放松。(通讯员/张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