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关工委

关工委慰问学院特殊困难学生
2020-11-17 怀德学院

1117日下午,院关工委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慰问活动,关工委主任刘国仕、秘书长张明军、退休教师严飞英、蒋美萍,特殊困难学生参加活动。

严飞英、蒋美萍代表关工委分别给困难学生发放学院特制的学习大礼包及慰问金,刘国仕、张明军亲切问候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此次慰问,不仅给特殊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学院的温暖与关爱。今后院关工委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学生的慰问力度,让困难学生感受更多的组织关怀,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化茧成蝶。(通讯员/马文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