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离校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 2018-06-20    访问次数: 268

   为了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平安离校,在此,温馨提示毕业生在毕业离校期间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在教室、宿舍区等公共场所不要大声喧哗、打闹,夜间不要高声唱歌和播放音乐,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二、注意人身安全。夜间不要在偏僻的地点活动,不晚归、不夜不归宿;对废弃的私人信件和其它物品要妥善处理,切勿在楼道、卫生间、宿舍等处焚烧废弃物品,更不能向宿舍楼下乱扔杂物。

  三、注意食品安全。毕业聚餐有所节制,量力而行,切忌过量饮酒,酿成祸端;不在无证摊点购买不洁食品,严防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财产安全。在进行聚会、照相等活动时,要保管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托运行李物品时要选择正规、可靠的物流公司。

  五、注意交通安全。在正规场所或网站购买车、船、机票,不乘坐超员、超载或车况不好、无营运资质的车辆。

  如遇紧急事件请及时联系后勤保障部。

  祝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后勤保障部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