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9    访问次数: 122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3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浦建民,执行院长刘春林,副院长景小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王纪信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景小兵主持。

会上,刘小龙回顾了2017年度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景小兵传达了教育部31日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及相关要求。

刘春林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卫生与安全息息相关,各系、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及时发现、上报、消除安全隐患;后勤保障部门安全工作要落实落细,严把安全关口。

浦建民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具体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常抓不懈,全面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二要多措并举,强化学院综合治理;三要狠抓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四要扎实推进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体系建设。

刘春林代表学院与系部负责人签订了《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8年安全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