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公安局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7    访问次数: 124

111日下午,泰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丁华,泰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潘雅健副支队长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汇报会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小龙主持。

刘小龙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汇报了近期我院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

检查组肯定了我院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重视和加强安全素养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二是着力强化校园治安防控。配齐专职安保人员,加强技防设施规范化建设;三是主动对接政府部门。邀请公安、城管等部门专业人员为校园安保工作“把脉问诊”,发现隐患及时整治;四是落实安全责任制。层层分解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检查组逐一检查了监控中心、学生公寓、实验室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并认真查阅了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