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png

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四句话体现了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

1.jpg

超七成受访者期待举办更多读书分享活动

对不少人来说,阅读不仅是增长知识、提升思辨力的重要方式,也是认识社会、寻找志同道合者的渠道之一。

1.jpg

80后乘组 出征天宫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身着蓝色航天出征服的叶光富,率领两名新队友亮相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与公众见面。

2.jpg

迎“中国航天日”,这所高校师生“追星逐梦”

1.jpg

故宫:“五一”假期未成年人团队可快速预约、检票

据介绍,故宫每日接待未成年人团队限200个,按邮件接收时间顺序,约满为止,预约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申请单位。

1.jpg

2023年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到29.70%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2023年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29.70%,比2022年提高1.92个百分点,继续呈现稳步提升态势。

1.jpg

“想你的风”吹不动了,新晋朋友圈顶流是它?

曾经,“想你的风”从大城市一直吹到了小县城,如今这种简单的路牌式打卡正在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文化底蕴的旅游打卡。

1.jpg

聚焦可重复使用火箭研发 快舟火箭发力新赛道

近年来,快舟系列火箭发射履约能力持续提升,并在可重复使用火箭研发的新赛道上持续发力。

1.jpg

我国国民综合阅读率逐年稳步上升 读书氛围日益浓厚

本届全民阅读大会上发布的第二十一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国民综合阅读率逐年稳步上升。

1.jpg

年轻人乐享“二手生活” 旧商品找到新主人

诸如刘安安这类热衷“淘货”的年轻人并不少见。在她的宿舍,一台历经三任主人的洗衣机正安然运转。

2.jpg

中国航天日 中国正能量邀你共同“追星”

1.jpg

探秘“汪汪岗前培训” 合格导盲犬为何稀缺?

它们可以根据指令和手势来引导主人向前走、左右转弯、上下楼梯等,并确保周围没有危险物品。

1.jpg

“00后”开始立遗嘱了,他们的财产不一般!

订立遗嘱,在固有印象中应是人到晚年对身后事的安排。然而,越来越多年轻人正对此重视起来。

1.jpg

中国航天日:逐梦苍穹,见证星辰璀璨

心怀星辰大海,征途永不止步。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结果揭晓,550件正能量网络精品脱颖而出。

1.jpg

开拓大学生就业发展新渠道

灵活就业是找不到工作后“无奈”的选择吗,灵活就业者怎么得到必要的社会保障,第一份工作选择自由职业会不会影响今后的发展?

2.jpg

超4300万个岗位来了!春招季哪些行业是“招聘大户”?

1.jpg

冲锋在防洪一线的“高铁卫士”

邓文才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出巡了,他麻利地穿上雨衣、雨鞋,带上专用的8M手机,迎着瓢泼大雨出门。

1.jpg

一句承诺 他们为盲人点亮60多年心灯

爱心队伍不断扩大。多年来,“盲人大院”所在的工人村街道办事处中海社区也推行了一系列献爱心送温暖服务。

1.jpg

吉林大学杏花盛开引发观景热潮

北方的春天来得晚一些,4月下旬,杏花才进入最佳观赏期。吉林大学杏花大道花团锦簇、游人如织,微风徐来、落英缤纷。

1.jpg

自考专科是否需要高中毕业证?教育部回应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有网友咨询:自考专科是否需要高中毕业证?

1.jpg

职业规划有没有最优解

很多学生有了困惑,特别是陷入到困境找老师咨询时,他们自身存在的问题绝不仅仅是单一问题。

1.jpg

希望的田野生机勃勃 忙碌有序的春耕春种图正徐徐展开

谷雨时节,春耕春管进入关键时期。各地不误农时开展农业生产,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2.jpg

我国生态保护修复取得明显成效

1.jpg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发射场区展开全系统合练

在发射场系统的统一调度下,塔架、火箭、飞船等分系统进行功能检查,从飞行准备、点火起飞到船箭分离,实施全过程模拟演练。

1.jpg

南京九所高校赛艇队竞逐秦淮河上演“速度与激情”

据悉,2024南京水上运动文化月期间,南京市相关水域将开展赛艇、龙舟、帆船等涵盖全项目、丰富多样的水上赛事及培训活动。

1.jpg

一些年轻人缴存个人养老金积极性为何不高?

目前,个人养老金制度运行平稳,先行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已有超5000万人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

未命名_副本.jpg

医用同位素,有啥大用场

不只是碳-14,近年来,随着核技术与医学领域的紧密结合,越来越多的医用同位素被应用于临床。

2.jpg

提供岗位近5万个 15个省(区、市)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启动

回.jpg

废旧家电去哪了

废旧家电作为主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种类,对推动绿色生产、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等全方位绿色发展均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险.jpg

大风暴雨强对流,极端天气宅家如何避险?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关注预警信息及时掌握狂风暴雨的最新动态,非必要不外出,居家做好防护。

过.jpg

花粉过敏元凶竟是树!上亿“过敏星人”如何防护?

事实上,不严重就不用药、靠生扛的做法是错误的。如果任由过敏性疾病反复发作,可能会朝着严重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