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严瑞雪 文/摄发稿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696

为检验学生干部工作效果,加强青年学生对学生会工作内容的深入了解。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于1月5日上午在A103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由环工202张钰薇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司马亚琴、辅导员张兴刚担任评委,主席团和部长团参加。

评议会上,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团依次述职,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从个人收获心得和反思总结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评议小组打分。汇报结束后,张兴刚就汇报中反应的工作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对今后学生会发展的建议。最后,在全体掌声之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不仅推动了我系学生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的步伐,更加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建设,更好地促进各部门长期协调发展。建环系学生会将以述职评议会作为改进的良好开端,找准工作出发点,做好工作规划,为更好服务学生、营造美好校园生活而不懈努力。(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